谳觞er

关键词:盗笔|全职|魔道
一只老透明写手(假的!)
幸有人伴我追逐梦想
愿我们都能不负时光

【黄叶】新年快乐!新年的小甜饼

      emmm30号的脑洞,开始想的时候只有100字都不到,结果写完就2000+了……
依旧是渣文笔,求轻喷。求评论!!让我知道一下还有人理我QAQ!爱你们!哈哈哈应该31号发我硬生生拖到了3号我也是很厉害的,本来可以昨天发的!结果先玩了半个小时就没码完……一声迟到的新年快乐!!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2017的最后一天,B站知名游戏区up主夜雨声烦开了直播,依旧是游戏,可游戏过后说是送给粉丝新年福利给大家唱首歌听。这可是第一次啊!!之前多少粉丝撒娇卖萌打滚求唱歌他都没唱过啊!!这可真真算的上是新年福利了!然而这都不是重点!一首《海绵宝宝》  第一段是他带笑的少年音,好听自是不用说,问题出在第二段!少年音直接变成懒洋洋的公子音!你以为这是夜雨声烦一个人的大合唱?不你错了其实这是隔壁经常和他一起直播的君莫笑的声音!!所以,弹幕里,cp粉疯狂刷屏“所以新年福利是我们等待已久的狗粮?”一曲终了,夜雨声烦就这样大大咧咧的公布了情侣关系。而君莫笑腹黑属性过年也不放过粉丝,夜雨声烦刚说完,新年快乐明年再见!(当然,这只是简化版,他说得太快我记不住!)就听到君莫笑的声音再次传来“都已经知道剑圣大大是我的人了,别瞎撩喽?反正你也撩不到他,不如去主攻隔壁单身的喻文州,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是不是。新年快乐哦”说完就溜,留下一群粉丝一脸懵逼地消化着庞大的信息量以及磨刀霍霍向莫笑
     两人退了直播,走在步行街时,已是11:40,他们也不着急,走走停停,买了好些小吃。忽然,黄少天的衣袖被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扯了一下,女孩捧着几朵花,看着黄少天笑“小哥哥你这么好看一定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啦,买几朵花送给他喽?”黄少天表示他很懵逼,这又不是情人节为什么要卖花?女孩撇撇嘴,一级委屈“因为饿啊”    叶修一愣,拿着钱的手还没有递过去,却听她继续说“大过年的出来吃点狗粮啦”黄少天闻此笑得眼泪都出来了        “那巧了,我这儿就是狗粮比较多!”
说着给了女孩钱,接过她手里的花,数了数,又将一朵装回了她的口袋里。然后回过头,看着离了他不远处正在吃糯米糍的叶修,后者挑了挑眉,也饶有兴致的看着他。黄少天没忍住,笑了,露出了两颗可爱的虎牙。
      “忽然觉得这花的有点多余啊,”他看着叶修的眼睛“反正都没有你好看要它何用啊?看你就够了嘛!”他眉眼弯弯,向他的心之所向迈出了第一步
      “今天是咱们认识的一年零10个月”
       第二步
      “一起直播的第二十一个月”
       第三步
       “确认关系的第509天”
       又是一步
       “每天都能发展你新的好,慢慢积攒成我余生的想要”
        他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
       “最幸福不过每天早晨第一眼就能看到你,最幸运不过叫你起床时你偶尔的赖皮,认识你之后每天脑子里都是你,你的微笑,你的声音,少有的蠢萌,常见的腹黑都已经刻在了我心里,挥之不去”
        他们之间前后不超过十米的距离,他却像是走过了半生,用尽了力气,最后连花带人一起扑进了叶修怀里。偏过头在那人颈间落下一吻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看我多幸运,竟得以遇见你。”也不赖在他怀里,说罢乖巧的后退一步站好,眼里的温柔与笑意多的似是随时都要溢出。叶修抱着花,还有点懵,刚刚不过是蜻蜓点水的一吻,却让他全身的血液都加速了流淌,心脏跳动的有些疯狂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一定是老板刚才做糯米糍放糖的时候手抖了,他想,不然怎么会甜的如此难以抗拒。
     他用了0.1秒来调整了自己的呼吸,然后向前一步,将额头轻轻抵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“山有木兮木有枝,”再抬头时,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,在他的眼里,黄少天看到了自己,和夜空的繁星依稀。
      叶修推了推他,“走吧剑圣大大,不然2018的第一榜热搜可就该被咱俩霸占啦!”他抬头看了看将圆未圆的月,月光洒在身侧人的栗色的发上,朦胧不染凡尘。“不过也好,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专属,独此一份。”
        卖花的姑娘本来笑得一脸灿烂,见二人过来,将一盒巧克力递给了他们,“我老婆送我的,但我现在有点撑,送你们喽,祝99嗷!!”姑娘对他们的谢谢只是摆了摆手,笑得礼貌而妈卖批,转头离去,口中念念有词“妈的死给,噎死我了,还是回去找老婆亲亲抱抱举高高吧”二人无奈一笑,相顾无言。
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倒计时还剩五分钟的时候,叶修找了个长椅坐上便不起来,振振有词人老了走不动。黄少天扯他的胳膊他更是趁势靠在了那人身上。无奈之下,黄少天在他面前蹲下身来,说是新年福利,背着他跨年。叶修仔细的思考了一下“脸”和“舒服”的重量,毫不犹豫的趴在了面前人的背上。起身的时候,也不知是不经意还是太经意,黄少天踉跄了一下。他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,捏捏叶修并没有多少肉的腿,说“宝贝儿啊,你该减肥了!你再这么吃下去明年过年您老就在椅子上坐着吧!”后背的人或是理亏,难得的没有还嘴,只是安静地拉开了黄少天的外套,安静地把手放上了黄少天的锁骨。“啊啊啊啊宝贝儿!!宝啊!宝宝宝我知道错了!!我错了!!凉凉凉凉凉!!!宝贝儿我真的知道错了!!”叶修抽出手,又帮他拉好衣服,才笑着开口“再给你一次机会?”黄.金毛.少天委屈唧唧的把叶修的手放到自己脖子上,“真的很重嘛!毕竟我背的是我的整个世界啊!”叶修正要加大力度手停了下来,找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,把头垫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,后者歪头在他脸上撒娇似的蹭了蹭,继而目视前方,唇角微扬。“宝贝儿,你前一世一定是去取经了,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所以佛祖这辈子给你发了个黄少天牌叶修专属外挂,保你这一世顺风顺水,甜到忧桑。”叶修轻笑,脸贴着他颈间的皮肤,问他“那你呢?”黄少天笑得更开心了,“宝贝儿你是不是想说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然后上帝让我遇见了你?”叶修摇了摇头,严肃道“不,你上辈子一定是个哑巴”剑圣大大立刻炸毛,开启文字泡攻击模式“老叶!你怎么能这样!!我这一天送歌,送花,又送自己的,你居然嫌弃我吵!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是不是!你一定不爱我了!你个忘恩负义,冷酷无情,无理取闹的渣男!哼,今年都不爱你了!”叶修的笑意不减反增,扭过他的脸,看着他委屈的眼。
      3——2——1——
        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,黄少天的委屈顿时一扫而光,转眼又是眉目带笑的模样。他在叶修的唇上落下一吻,“宝贝儿,新的一年啦,又是我超级超级爱你的一年。新的一年里,我每天都会爱你更多一点,一点点堆积成对你无限的依恋,我才不会和你约定归期,因为我每天都要和你在一起。我可以包容你的腹黑,你所有的小脾气。被你欺负也是我愿意。我想陪你环游世界,上到苍穹下至海底,这样便到处都有你存在过的痕迹,就算我想要忘掉也只是白费力气。明知你是毒我也甘之如饴,任你深入骨髓最好再也除不去。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余生都要赔在你手里,可我任自己一步步沦陷,赌上一切只为你。所以呀宝贝儿你决定要不要陪我放肆到底,见证余生所有的奇遇?”
      不知谁家的烟火在空中绽成一片繁花,爱的人在自己耳边呢喃不休的是情话,爆竹声响,可他的声音入耳竟是一句不落。你看,我就说你是前生个哑巴,缄默了一生,竟为我攒下了两世的情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    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没有!
     喧闹中,叶修的嘴唇贴上了黄少天的耳垂,一字一句“心属君兮不肯去。少天啊,万家灯火都不及你浅笑耀眼。爆竹声声却不敌你一语惹人震”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谳觞的碎碎念
本来打算放假的时候写,结果知道昨天用了一节晚课才写完。感谢你看到这里,作为一只老透明,还是有很多很多不足,希望各位姑娘多多见谅吧,给你们大心心!都看着这里啦就麻烦再动动手指给觞儿个评论可以吗?爱你们!!第一次写黄叶大概会有好多bug,欢迎指出来觞儿下次一定会改哒!也可以点梗啊,承蒙您的不弃有时间我一定会写出来的!(。・ω・。)ノ♡
再是一句迟到的   新年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19)